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忙碌终究要被十二月带走了

房间内的落地窗

始终都透着白蒙蒙的一片雾气


天气真的转凉了

或阴或雨

阳光总是探不出头来

或许都躲在乌云后打瞌睡

在这种天气的熏陶下

做什么都少了一股劲

冷冷的,懵懵的,懒懒的





最近每晚都习惯让雨声伴着我入眠

虽然我入眠时间都定在三点以上

但是那种




深夜大雨我独醒

灯火阑珊闻雨声




的感觉



就大概是那种一个人呆在大深夜



那高楼某一处还亮着灯的窗



在俯视着黑黑的大雨



虐肆这周围不动的画面





但这一切都是静态的

内心会因为周围的狂风大雨

而显得分外宁静








来报告一下近况吧


这所有的忙碌都要归咎于一周前

那个丧心病狂的 Xbox Game

在煎熬了将近四个月的不停编辑,改进,debug,平衡,等等等等之后

我的游戏终于在 Xbox 上市了

你或许会在 Xbox 游戏架子上看见有我团队名字的这个游戏

当然我不敢说会很好玩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满意

还是在处于很粗糙的一个阶段

四个月对一个非常优秀的游戏来说是太少了

各种平衡性,操作,画面等等

何况是交由我们这种新手菜鸟团队来干

因为要赶上美国总部 Xbox live showcase 的关系

所以就只好发行出来了





明天呢

就考完最后一张试卷

然后就收拾行李飞回老家

实在是等不及了

去你的最后一张试卷,who cares?

根本挤不出一点点想读书的心情

很想念老家,想念爸妈,想念家乡的肉骨茶,想念家乡的她






而朋友一个个都看起来很忙

有的忙读书,忙功课,忙打工,忙健身,还有一个忙着更新状态

对啦,是你啦,@pig wooi wooi


想到要回到那个不繁华的家乡

我的嘴角就不自觉地微微上翘

有好多节目在等着我

有好多人在等着我

但我只想抱抱你


想到之前有人问我

维持这么一段远距离恋爱

到底秘诀是什么

我们跟别人有什么不一样

为什么那么久了还是在一起

其实答案很简单

就是这三年来

你要把自己当成一个gay

然后把你的女朋友

当成是个男的

再来你要把她也当成是个gay

最后你就会深深地爱着这个独一无二也喜欢你的gay

希望各位同学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